我部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第2期)集体学习活动

日期:2022-12-29   |  作者:杨龙武   |  编辑:   |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0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我部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2期)集体学习活动,部门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由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北京廉政建设研究基地研究员周磊教授主讲的题为《高校腐败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的网络视频。
      此次课程周磊教授深入阐述了廉洁文化的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从国家层面和高校层面点明了新时代加强高校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出重视廉洁文化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高校要想落实立德树人使命,大学生要想承担起未来的使命担当,必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对我部全体教师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廉洁价值理念,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文化涵养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