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3-02-21   |  作者:   |  编辑:   |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7日下午,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在屏风校区711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覃业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交流环节,班子成员万千副主任,支委黎兵城、刘雅,教研室主任程建、吕扬,办公室主任张婧等同志,聚焦“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美育工作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学校实际,纷纷出谋献策,提出了具有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覃业飞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务虚会达到了凝心聚力、集思广益的目的。会上,覃业飞传达了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学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主要精神,通报了部门2022年工作亮点,指出了部门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与任务。

覃业飞强调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努力提升部门服务能力;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齐心协力推进部门快速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