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我部开展教学信息化技术培训

日期:2022-05-13   |  作者:杨龙武   |  编辑:   |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6日下午在雁山07517会议室,我部开展中青年教师教学信息化技术能力提升培训,部门刘雅老师作题为《HELLO PPT》主题培训,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培训会上,刘雅老师简要分享自己PPT制作实战经验后,主要从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1.梳理思路——如何制作一份学生看得明白的PPT;2.基础排版——如何制作一份高效简洁的PPT+实战练习;3.美化技巧——如何制作一份美观舒适的PPT+实战练习。培训结束后针对老师们实战练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刘雅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培训是我部根据学校“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主题年活动并结合我部实际情况开展,充分满足了我部教师应用PPT技术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的需求,进一步提高了我部全体教师教学信息化技术使用水平。

培训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