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3-16   |  作者:杨龙武   |  编辑:   |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5日上午在雁山07517会议室,我部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部门主任覃业飞主持。

会上,部门副主任万千回顾了部门2021年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完成清单,对2022年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以及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梳理了部门2022年“一改、一课、一群、一体系、一盟、一册、一品、一队伍”等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制定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 达成教育教学“共识”;探索改革,提升质量,站好教育教学“讲台”;发挥功能,注重服务,完善教育教学“平台”;拓展实践,培育品牌,营造教育教学“舞台”;创新制度,增强实效,搭建教育教学“擂台”等五大举措。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覃业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部门教学、科研、校园文化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有序推进部门各项工作;二是要科学谋划,聚焦部门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力争取得一些标志性成果;三是各教研室要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地见效;四是教学过程中大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身防护,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理顺思路,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度教学工作方向,为部门教学质量提升并出色完成本年度教学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