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15   |  作者:范鹏伟   |  编辑:   |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5日上午,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在雁山0751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部门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万千主持。

会议开始,副主任万千带领大家学习由雁山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转发的《桂林市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立即开展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同时,带领全体教师观看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相关视频。最后,覃业飞主任指出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各位教职工应加强安全意识的同时应重点学习如何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的方面的知识。提醒教职工认真做好防火“三清三关”(清楼道、清阳台、清厨房,关电源、关火源、关气源),要求各办公室、实验室和教研室应人走断电,关好门窗,做好安全防范意识。

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始终以广大教职工的安全为工作底线,努力构建完善的安全管理工作体系,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真正抓整改,合力打造平安校园,为部门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