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大学美育》课程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2-04-06   |  作者:周治红   |  编辑:   |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10点,《大学美育》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在屏风7110会议室再次召开。会议由部门副主任万千主持,各教研室相关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万千首先介绍了课程建设的整体推进情况,并再次强调本课程的重要意义。随后,参会教师在《大学美育》课程前期的讨论基础上,开展集体备课,对各自所负责课程的相关章节进行了汇报。最后,万千在课程设计、课件制作、信息化教学手段使用等方面对各位教师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美育》课程的两性一度指明了方向。

本次课程专题研讨会,授课团队教师在集体备课、研课过程中深入探讨、互相借鉴,再次统一了大学美育使命,集体树立了美育理念,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积极探索并充分挖掘《大学美育》课程的丰富美育资源,不断提升学校美育质量。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675511308\FileRecv\MobileFile\IMG_9251.JPG

研讨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