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2-20   |  作者: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安排部署,2月17日,我部在屏风校区7110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支部书记覃业飞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为题作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覃业飞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和精神品质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宣讲内容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对我部党员完整、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覃业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念、踔厉奋发,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