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2-27   |  作者: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确保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27日,我部在雁山校区0751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前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覃业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覃业飞以“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面掌握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准确把握学习贯彻新党章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作出详细讲解。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记录笔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本次专题学习会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注重实效,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即将召开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最后,覃业飞作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本次党章学习为契机,每位党员要加强自学,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章。二是要认真撰写组织生活会材料,按要求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从严从实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要做好2023年个人工作规划,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突破。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