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2-04-22   |  作者:直属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我部在雁山校区07517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覃业飞主持,部门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支委委员参加。

学习会上, 黎兵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具体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党外发展人民民主、接受人民监督、“九个坚持”、做为民造福的实事好事等方面作了重点讲述,并结合部门实际,提出建立扎实的纪检监督小组等建议。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视频,深入了解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取得的显著成效。

最后,覃业飞作总结发言,强调所有与会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治党必须从严,全面从严治党基础是“全面”,关键是“从严”,主体是全覆盖,“全面”是从思想、组织、制度、反腐倡廉等方面从严;“四严”是从严落实治党管党、从严管理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二是要坚持自我革命,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鲜明的政治品格,也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三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方面能力即自我净化能力、自我完善能力、自我革新能力和自我提高能力。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