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开展“廉洁自律甘奉献,担当实干释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2   |  作者:直属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4月21日,我部直属党支部在雁山07517党员活动室开展“廉洁自律甘奉献,担当实干释忠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清廉中国·微视频:吴仲华院士——把我们自己交给党》。

视频中,吴仲华院士在给妻子李敏华的家书中尽显家国情怀,他写到“我们一定要看得远,有伟大理想,精神就痛快舒畅,主要是‘把我们自己交给党’,听党的话,把自己的名利地位都放开,全心全意地投入摸索社会主义科研方法的伟大工作中去”。吴仲华在组织赴苏联、捷克等国交流学习中,即使条件艰苦,也坚持强调要为国家省钱,秉持精于治学的创新精神,兢兢业业干事创业,为我国燃气轮机领域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视频结束后党员们都为吴仲华院士对党忠诚、敬业奉献的崇高精神而动容。

最后,覃业飞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学习吴仲华院士对党忠诚、廉洁奉公的精神,脚踏实地,担当实干,恪尽职守,不断加强自我约束,做一名“忠诚、自律、担当”的合格党员。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