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日期:2022-04-22   |  作者:直属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我部直属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517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覃业飞主讲。

会上,覃业飞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同时结合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内容及要求,对支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覃业飞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遵守六项纪律,做党的好干部”专题党课,重点讲述了党的纪律发展历程,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并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讲述了守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具体要求。

最后,覃业飞作出总结,强调我部所有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坚持清正廉洁,坚持奋发有为,为推进部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