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研判会

日期:2022-03-30   |  作者:直属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力量。3月29日,我部直属党支部在雁山07517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研判会,会议由覃业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覃业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坚持正确立场,弘扬主旋律,向学生积极传播正能量。随后,覃业飞对部门当前意识形态存在的风险进行研判,并就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重点环节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大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教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二是要强化思想引领,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加强网络信息的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精神,执行微信使用“八不准”;四是要全面贯彻民族宗教政策,切实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五是要把握好意识形态风险点防控,重点排查课堂、网络平台、师生关系等领域的风险点。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签订了《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2022年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承诺书》。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