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03-16   |  作者:直属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夯实理论根基、提供思想保证,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5日上午,我部直属党支部在雁山07517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覃业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覃业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按通知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章党规等进行了学习。全体党员结合学校和部门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即将召开的年度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最后,覃业飞就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作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开好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二是要认真准备,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举措;三是要严格要求,严肃纪律,认真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