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16   |  作者:直属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15日下午,我部直属党支部在雁山07517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覃业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为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我部组织党员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所有党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联系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四个对照”,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覃业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其他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按照优秀党员不超过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7名党员评定为优秀,14名党员评定为合格。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