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直属党支部赴老山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铭记光辉历史,感悟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30   |  作者:直属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引导部门党员教师更加了解党的历史、热爱党、拥护党。4月29日,我部直属党支部赴兴安县老山界龙潭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铭记光辉历史,感悟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切身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辛和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了解到,在1934年中央红军突破湘江后,中央纵队和红五军团从华江瑶族乡同仁村委的塘坊边村出发,就是经过这条龙潭江翻越老山界,进入龙胜向湖南、贵州前进的。我部党员教师们按照当年红军走过的路一路前行,跋山涉水,切身体会到红军长征的艰难,更加全面深入了解长征的历史,更加深刻地领会长征精神。他们表示,长征精神就是坚信正义事业必胜的精神,是为了救国救民、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更是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部党员教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部署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使命,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为部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