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赴广西考察调研” 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1-04-30   |  作者:麻哲齐   |  编辑:   |  浏览次数:

4月29日,我部直属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向党员教师推送“习近平赴广西考察调研”的相关新闻报导和视频资料,目的在于使教师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此行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积极思考广西本土资源优势与教师教学立足点。

习近平总书记赴广西考察的第一站来到桂林。八桂大地,秀美桂林。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赞赏桂林优美的生态自然环境。同时,总书记通过重走长征路来到湘江战役纪念园,对学史增信作出明确解读。党员要牢记先辈在桂北洒下的血与泪,汲取精神力量,努力走好新长征路。

阅读学习相关新闻后,党员教师结合高校教师的工作实际,从党史学习教育、本地资源利用、教育脱贫攻坚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支部书记覃业飞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此行让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增强了教师在创新开展美育和人文素质教育方面的信心。万千副主任在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的讲话后,谈到高校教师要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以高质量的美育和人文素质教育服务高校发展。于海平老师在思考了习近平总书记于湘江战役纪念园的讲话后,表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弘扬长征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通过“学习强国”组织群内气氛活跃的交流分享,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更强化了党员对本土优势资源利用的意识。

本支部党员教师心得分享的部分截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