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直属党支部学习观看《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

日期:2021-04-08   |  作者:直属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4月7日下午,我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雁山校区07517党员活动室学习观看《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

观看完后,我部党员教师深受感动和鼓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好的榜样,就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就是最好的说服。”在一个个榜样身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忠诚和勇敢,生动的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身上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是新时代新气象新精神的引领者。

我部党员教师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高扬榜样精神的旗帜,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断发光发热,为部门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在奔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