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7   |  作者:直属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6日下午,我部直属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51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覃业飞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覃业飞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覃书记给大家解读了《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方案》中的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最后,他就做好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力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做到统筹兼顾,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部门党员教师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更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成为一支战斗力更强的党员队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美育人,全力推进部门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