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直属党支部支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30   |  作者:直属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支部党建工作,3月23日,我部支委在屏风校区7110党员活动室召开支委会,会议由覃业飞书记主持,支委委员麻哲齐、黎兵城(线上)参会。
     在支委会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后,覃业飞书记强调,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发[2021]6号)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是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今天我们在支委层面召开一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总的目的是形成共识、明确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任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与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和部门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前期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为下一步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奠定坚实基础。最后,支委会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时间节点、《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框架、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讨论。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