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认真落实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前线上教学工作安排

日期:2020-04-26   |  作者:杨龙武   |  编辑:杨龙武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高校教学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0〕9号)等文件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我部严格落实学校“开学不返校、网教不停学”的要求。

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全体教师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线上教学经验研讨会,各教研室也分别召开小组会讨论落实学校各项线上教学工作安排。2020年春季学期1-10周,我部总共有9位老师开展线上教学,其中文学教研室4人、艺术教研室5人。总共涉及《大学语文》、《商务文书写作》、《现代汉语》、《葫芦丝速成》、《舞蹈基础》(古典舞)、《舞蹈基础》(民族舞)、《影视欣赏》、《乐理知识》、《中外名曲视唱》、《歌唱艺术》等10门课程。

此次大规模网络授课,在面临巨大挑战的同时也推动了我部线上教学的发展,有助于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的快速过渡和平稳运行,为我部推动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