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举行荣休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3-03-02   |  作者:   |  编辑:杨龙武   |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部门在雁山校区07517会议室举行荣休教师座谈会,荣休教师孟庆锋、部门主要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公共艺术教研室和办公室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部门覃业飞主任主持。

会上,参会教师回顾了与孟老师共事的点滴往事,对其在教学、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年轻教师的扶持与帮助和为学校及部门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孟老师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历程,追溯了部门的起源、发展,感慨三十几年对教育事业的奉献,感慨学校、部门的发展变化。他表示今后在学校、部门有需要的时候会继续贡献力量。

覃业飞主任对孟庆锋老师学校校歌编曲的贡献,丰富教学经验,及对年轻人的帮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孟老师退休生活的美好祝愿,希望孟老师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