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3-03-01   |  作者:范鹏伟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于2023年2月27日下午在雁山07517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万千主持。

会议开始前,副主任万千组织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对部门所属教学、办公场地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会上,副主任万千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做好2022-2023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的通知》的相关内容,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要注意人员密集场所、电动车停放充电场所、高层住宅、燃气、醇基燃料使用场所等方面所存在的安全问题。随后,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最后,主任覃业飞指出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提醒教职工树立好防火、防盗等安全方面的意识,要求各办公室、实验室和教研室应人走断电,关好门窗。

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始终以广大教职工的安全为工作底线,努力构建完善的安全管理工作体系,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真正抓整改,合力打造平安校园,为部门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