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3-02   |  作者:吕扬   |  编辑:   |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公共艺术教研室在屏风71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孟庆锋主持,我部万千副主任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孟庆锋老师对公共艺术教研室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做了梳理,强调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严明了各项纪律要求。其次由教研室副主任吕扬从日常教学工作、信息化教学建设、科研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美育微视频录制五个方面做出了具体任务分工,明确了各项工作开展进度及完成截点。最后,部门副主任万千老师对本学期的教学成果汇报展及文艺剧场等重点工作做出指示。指出要紧抓建党100周年契机,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充分利用好红色艺术资源开展第二课堂的教学与实践,将美育渗透到学生的方方面面。同时强调,教研室各位老师要充分挖掘艺术课程的思政元素,拓宽教学的深度与广度,提高课程学术性,要不断进行教学改革,积极筹备本学期教育教学成果汇报展。

通过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教研室各位老师明确了本学期教学、科研、党建及校园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和任务要求,大家积极讨论,建言献策,表示会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努力在教学、科研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和突破。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