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3-24   |  作者:杨龙武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推进部门2021年教学重点工作计划落实,我部于3月23日上午在屏风7110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教学工作总结与2021年教学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部门主任覃业飞主持。
       会上,万千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总结与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会议精神,结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了解读,对与本部门相关工作进行了传达,之后,结合本部门教学工作实际,对2020年教学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门2021年教学工作部署,重点结合重点目标业务工作,梳理了本部门今年的教育教学工作思路,凝练归纳了“一课一群一奖一平台一盟一品一展一队伍”的重点工作内容,以及建立并实施《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教研室主任教学科研专题工作例会制度》和建立《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落实清单》等教学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教学工作成效,打造“讲台-平台-舞台”的三台协调育人模式,并结合每个具体模块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逐项做了深入的分析,使全部门教师更好把握工作内涵和价值、工作方法和途径,为更好地统一思想,形成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好了完成各项教育教学目标打下基础。
       最后,覃业飞指出,教学工作部门教师要转变思想,结合学校部门实际,把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结合,明确重点教学工作目标,狠抓重点、形成教学长效机制,更加有效地推进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教学工作部署会明确了我部教师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与责任,对顺利完成我部2021教学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