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召开2018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

日期:2018-05-07   |  作者:卓琳   |  编辑:卓琳   |  浏览次数:

为使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有效开展,2018年5月7日下午,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召集全体教师在雁山校区07516召开了2018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部署学校各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李君副主任(主持工作)首先根据桂理工教务〔2018〕36号《关于开展2018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中的要求,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对教学工作一一作了部署。李君强调,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必须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接着,李君强调,全体教师还需要加强对意识形态的把控。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到场的全体教师均纷纷表态,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期中检查工作,以十分饱满的热情上好每一堂课。最后,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孟庆锋、文学教研室主任陈曦分别结合各自教研室专业特点从教学改革、课程设置、课程量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