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开展“探索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实践路径”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26   |  作者:刘雅   |  编辑:   |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517会议室开展“探索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实践路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覃业飞主持。

活动上,覃业飞就如何弘扬中华美育精神首先作了分享。他强调美育思想在中华文明进程中由来已久,需深刻明晰中华美育精神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与实践逻辑,准确把握中华美育精神的内涵,积极挖掘利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美育资源,不断探索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实践路径。

随后,结合部门美育工作实际,支部全体党员一起研习并讨论了部门工作如何深入植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探索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实践路径,研讨涉及如何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美育资源、如何有效构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活动体系、如何打造特色中华美育精神实践活动品牌等重要内容。

最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精诚协作,攻坚克难,创新特色美育教育,培育美好人格,传承和弘扬好中华美育精神。

活动现场

(一审:刘雅;二审:万千;三审:覃业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