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召开“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日期:2023-03-28   |  作者: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27日,我部在雁山校区07517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党课由覃业飞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课上,覃业飞以“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特点和积极推进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述。随后,覃业飞结合支部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重点抓好党员教育监督管理;三是要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充分融合。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深化了全体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精髓的认识,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与部门业务工作的融合,督促党员们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本色。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