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开展“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8   |  作者: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3月27日,我部在雁山校区0751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覃业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知识竞答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填空题和选择题。党员们抽签分成两组,组员相互合作、积极抢答,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既检验了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与掌握,又达到了寓教于乐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效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部门全体党员也将以此为契机,将学习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部门各项工作中。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