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2-21   |  作者: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12月20日,我部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覃业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二十大党章公开课视频《尊崇党章,依规治党》,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新的奋斗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最后,支部党员深情诵读了革命烈士的红色家书。通过沉浸式情景诵读史砚芬、骆何民、李云鹏等革命烈士红色家书的形式,把传统的“理论灌输”变为“共情感染”,使全体党员感受到共产党人为了革命事业不怕牺牲、英勇斗争、舍生取义的伟大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对革命先烈的缅怀,转化为推进部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现场照片1

现场照片2

现场照片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