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2-05   |  作者: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部清廉建设,切实加强党员教师纪律、规矩意识,12月4日,我部开展了“线上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以案明纪保持警钟长鸣”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覃业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首先线上参观了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通过VR全景展示观看了展厅内的图片、文字,了解到桂林地区清正廉洁的典型事例和我党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中的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视频中的案例触目惊心,也为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达到了以案明纪的警示教育效果。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政红线。

现场照片1

现场照片2

现场照片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