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2-12-05   |  作者: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党员廉洁从教意识,12月4日,我部召开线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覃业飞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课上,覃业飞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清风正气,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新时代反“四风”、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随后,覃业飞对部门党员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所有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明确、把握新时代教师行为规范;三是要发扬奉献精神,淡泊名利,不得利用职务之便谋利;四是要坚持清廉自守,廉洁从教,不断加强党员角色意识。

本次党课,把廉政教育与部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做到把清廉建设抓在日常、重在经常,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教育引导党员们做到心中有廉、处处倡廉。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