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24   |  作者:直属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我校新时代美育高质量发展,3月23日上午,我部直属党支部在屏风校区7110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课的形式开展,党课由万千副主任主讲,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万千副主任首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逻辑主线、主要内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十方面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的九方面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六大“新”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十二大主张等方面,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立足实际,聚焦高质量发展,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关于新时代高校的美育内涵和新时代美育教师素养,为推动部门新时代美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了对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的认知,明确了工作方向,部门党员教师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方式方法,为进一步深化人文素质教育教学改革和部门美育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