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激励担当作为,致力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27   |  作者:李莹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学校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精神,5月26日下午,我部直属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517学术交流室开展“激励担当作为,致力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研讨部署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覃业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覃书记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并对《关于特色品牌“探索构建‘美育+’特色党建模式”的建设方案》、《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计划表》中的重点任务职责逐项研究,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和落实措施,确保每一项任务抓具体、抓落实、抓到位。覃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抓好支部建设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着力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支部服务成长成才、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实践需求的作用,深化“美育+”党建工作,为打造卓越而有内涵的人文素质教育教学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明确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计划要点,为支部创新发展开创了良好的开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