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积极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19-10-12   |  作者:关琼   |  编辑:   |  浏览次数: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和《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方案》的安排,同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深入基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在广泛深入调研阶段,领导班子在听取公共艺术教研室的意见时,了解到两方面问题与建议:一是雁山校区本部门所属07521实验室长期堆放一批老旧仪器设备,导致公共艺术教研室空间不足;二是希望加强本部门与国际教育学院交流与合作。针对以上问题,领导班子立行立改,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联系,积极落实整改,在资产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10月9日完成了部门07521实验室老旧设备的搬迁工作,教学空间得以扩展。10月11日,直属党支部覃业飞书记、万千副书记和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孟庆锋老师一行专程到学校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调研,与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马彬彬副院长、黄荣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加强留学生文化建设、发挥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资源优势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在调研、检视问题阶段,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共收集到17条问题与建议,针对这些问题,领导班子与全体党员一起讨论提出了23条整改举措,列出任务清单,确定整改落实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目前已经完成约一半整改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调研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