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日期:2019-10-12   |  作者:关琼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精神和部署,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安排,10月11日,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覃业飞书记、万千副书记来到学校教务处,围绕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和公共艺术教师队伍及课程建设两个主题展开调研,教务处康志强处长、唐国强副处长、李衡副处长及相关人员参与了调研。

针对我校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和公共艺术课程师资队伍的现状实情,领导班子敢于直面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获取一手真实资料,为我校开展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提供支撑。在调研过程中,教务处就学校人文素质课程建设、理工科院校学生的写作能力培养、优秀精品在线课程引进、聘请校外专家学者当兼职教师、邀请“名家大家”进校园开讲座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