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8   |  作者:杨龙武   |  编辑:杨龙武   |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5日上午,我部在屏风7110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部门主任覃业飞主持。
       会上,部门副主任万千从制度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学建设、教学运行、教师教学竞赛、教学质量、教育实践以及假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主要工作成效,并围绕“美育+”质量提升行动表,从美育学习、美育师资队伍、美育课程、美育实践、美育评价、美育成效、美育服务等七方面对2024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期间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
       覃业飞在听取汇报后对部门2023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上半年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和学校2024年“解放思想创新求变 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的精神。其次,要形成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责任分工,扎实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最后,他强调要科学谋划,推动工作有序开展,以“美育+”质量行动表为依据,认真梳理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会议现场

(一审:杨龙武;二审:万千;三审:覃业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