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4-01-18   |  作者:范鹏伟   |  编辑:杨龙武   |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厅《关于印发全区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于2024年1月17日下午在屏风711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万千主持。

会议开始前,部门领导及教师代表对部门所属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会上,部门安全员范鹏伟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关于印发全区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内容,并提醒教职工树立好防火、防盗等安全方面的意识。提醒各办公室、实验室和教研室应人走断电,关好门窗。

会议最后,主任覃业飞指出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广大党员同志应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强化消防安全机制,定期开展培训,提高消防安全技能。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加强电动车、燃气、危险化学用品、火灾等安全方面的安全管理。努力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合力打造平安校园,为部门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一审:范鹏伟; 二审:万千; 三审:覃业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