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支部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党课

日期:2024-03-21   |  作者:李金静   |  编辑:杨龙武   |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5日下午,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在屏风校区7110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覃业飞以“新媒体时代高校网络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和应对策略”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会上,覃业飞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从高校网络意识形态存在的风险、新媒体时代高校网络意识形态风险分析和高校网络意识形态风险防范与应对机制三个方面展开党课内容,强调在网络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和应对上坚持党的领导、推进思政育人、重视正确意识阐释力和提升价值判断思辨力的重要性,最后,结合分析了部门在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提出了针对性防范化解风险的举措。

党员们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增强了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促进了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切实履行好自己的主体责任。

党课现场

(一审:李金静;二审:万千;三审:覃业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