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日期:2023-03-22   |  作者: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我部在雁山校区0751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覃业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覃业飞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我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清廉机关(部门)建设等工作,并对我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随后,覃业飞详细传达了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部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部门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举措,做到守土尽责、担当作为。随后,覃业飞传达了学校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对照邓军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和工作重点,扎实做好部门宣传思想工作。

最后,覃业飞希望部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和宣传思想等工作,努力营造部门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