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2-10-26   |  作者:直属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二十大广西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5日,我部在雁山校区0751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由覃业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覃业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二十大广西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精神实质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九个“深刻领会”的学习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二是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论断;四是要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五是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六是要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七是要深刻领会“三个务必”政治要求和“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八是要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九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的重要讲话精神。

覃业飞最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重点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工作的目标及要求,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努力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大党员通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在新征程上,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学校和部门发展需要,踔厉奋发、精耕细作、勇毅前行。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