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组向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日期:2022-05-13   |  作者:直属党支部   |  编辑:   |  浏览次数:

5月11日,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反馈会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巡察组组长耿俊茂,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我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大会。

会前,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组向我部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反馈了巡察情况。覃业飞代表班子成员签收《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三轮巡察组关于对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

反馈会上,耿俊茂代表巡察组向我部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叶昊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发挥引领作用;要坚持从严从实,强化政治担当,围绕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制定整改目标,建立健全整改台账,扎实抓好整改工作;要注重运用好巡察整改成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推动各项改革,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覃业飞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完善制度规矩,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推动部门发展持续向上向好。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