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教研室召开《大学语文》开课研讨会

日期:2019-12-05   |  作者:程建   |  编辑:   |  浏览次数:

124日上午,文学教研室在屏风7110会议室召开《大学语文》开课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文学教研室主任陈曦主持,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主任覃业飞、副主任万千及文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文学教研室主任陈曦强调,学校教务处在理工科专业2019年培养方案中增设《大学语文》必修课,对文学教研室是机遇也是挑战,文学教研室教师务必筹备好2020年春季学期《大学语文》课程建设。与会人员重点围绕2020年春季学期《大学语文》课程教学任务分解、《大学语文》课程标准制订、人文素质教育课程体系构建展开讨论。

覃业飞主任对本次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再次强调《大学语文》课程建设的重要性,进而对文学教研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并就听说读写能力在《大学语文》课程教学中的体现、在线课程建设作了指示。

 

研讨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