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开展“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一)

日期:2024-03-21   |  作者:李金静   |  编辑:杨龙武   |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5日下午,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在屏风校区7110党员活动室开展“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一),活动由支部书记覃业飞主持,支部组织委员李金静、党员范玲同志做了相关分享。

活动上,李金静同志以“弘扬中国革命精神”为主题,分别运用诗词、声乐艺术作品和歌舞剧作品等三种形式对“焦裕禄精神”和“孔繁森精神”进行了深刻分析,号召我支部党员同志廉洁自律,恪尽职守,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随后,范玲同志以《道德经》中的“和光同尘”为主题,阐述了人生中坚守“真”“善”“美”的标准,体现了始终带着光,追着光的一种人生态度。鼓励党员同志们在复杂多变的社会环境中要保持谦逊、低调、适应与和谐的态度,并把它看作是对个人智慧和修养的一种考验。

最后,覃业飞对本次党日活动的教育意义进行了充分肯定,动员部门党员要充分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做好“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为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提供新思路,提升党日活动的教育意义。

活动现场

(一审:李金静;二审:万千;三审:覃业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