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日期:2023-12-26   |  作者:刘雅   |  编辑:   |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51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会议由覃业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覃业飞在会上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明体达用、体用贯通,是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的科学指引:“九个坚持”加深了当前我们对思想文化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揭示了思想文化领域的内在本质规律;“十四个强调”明确了当前文化建设的核心目标,为我们下一步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指明了基本方向。“七个着力”侧重于新时代文化工作的统筹部署,为我们指明了文化建设的具体路径与实践方案。

覃业飞强调只有深刻理解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部门工作才能显出新气象,干出新作为,才能更好地培养出有理想、有志向、有情怀的时代新人。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学以致用,推动部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会议现场

(一审:刘雅;二审:万千;三审:覃业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