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同舟共济,携手战“疫”——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党员教师向南溪山医院捐赠口罩

日期:2020-02-28   |  作者:李莹   |  编辑:   |  浏览次数: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2月15日下午,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党员教师吕扬及其家属自发向南溪山医院捐赠医用口罩200个。

在全国医疗资源驰援湖北的过程中,医用口罩等防护物品成了紧缺资源,在疫情面前,吕扬老师及其家属从海外采购了一批医用口罩第一时间捐赠给南溪山医院,充分体现了桂工人的使命和担当。吕扬老师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虽然不能投身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但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为桂林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为社会做一点贡献,同舟共济,携手战“疫”。

吕扬老师用自己质朴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教师的高尚品德,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应有风采,为部门教师做了一个很好的表率。当前正值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部门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严格落实学校防控工作部署,我们坚信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赢得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