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19   |  作者:李莹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3月19日上午,我部直属党支部利用远程会议系统开展了“立足岗位守初心、抗击疫情担使命”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覃业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与会党员从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出发,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及党员的责任担当。

覃业飞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要义,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秉承全面发展理念,做好课程思政,并希望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及网络教学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支部第一次开展的线上活动,也是利用“互联网+”模式加强党建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初心永擎,使命在肩。我支部在重视线上学习交流的同时,亦重视线下的实际行动落实。疫情期间部门教师积极投身线上教学组织与授课工作,与此同时,部门教师充分发挥人文优势,创作了歌曲《我们的战役》、长篇诗歌《天佑中华感赋》、原创诗词《战役》等艺术小作,用更有情怀、更加艺术的方式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真正做到“线上”学习与“线下”践行。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