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礼学堂——古代礼仪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9-12-17   |  作者:吕扬   |  编辑:   |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晚,我部联合校团委主办的“尚礼学堂——古代礼仪班”结业仪式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顺利举行。“尚礼学堂”第二期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活动上,尚礼学堂负责人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部门教师吕扬老师肯定了授课教师和学员们的辛勤付出并向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尚礼学堂古代礼仪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优秀古代礼仪的重视,提升对优秀传统文化行为上的传承。最后,由最后一讲主讲教师程建博士逐一颁发结业证书并为学员们送上寄语,指出要继承我国古代传统礼仪文化,就必须站在时代和文明的高度,在古代礼仪的取用上,需要结合现代价值观,在国家大力倡导传承传统文化的时代背景下,继承古代礼仪中符合现代价值体系的内容,为中国古代礼仪赋予当代内涵和价值,促进我国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的丰富与发展。

2019年秋季学期举办的“尚礼学堂——古代礼仪班”作为我部 “美育+传统文化”的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课程中收获满满,将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活学活用,做一个知礼、懂礼、明礼、行礼之人。

结业仪式现场

结业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