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扎实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日期:2019-10-16   |  作者:   |  编辑:   |  浏览次数:

根据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实施方案有关安排,10月15日,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覃业飞书记、万千副书记等一行6人到学校团委、艺术学院、校工会等单位、部门深入开展调研工作,本次调研的主题是聚焦如何提高大学生人文素质、加强公共艺术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强化部门间工作协同等方面征求意见与建议。

在校团委,与李雨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提升第二课堂教育成效、强化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大学生艺术团赛事、桂工论坛、社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在艺术学院,白凌婷书记及其他在家班子成员结合公共艺术教师队伍、课程设置及学生的写作能力培养等议题为我部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校工会,与陈先华书记、冯大庆副主席等聚焦元旦晚会及教职工人文素养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共同组织学校元旦晚会达成共识,并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开展广泛深入调研是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是推动全党崇尚实干、力戒空谈、精准发力,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的一个关键要求。直属党支部在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中紧紧聚焦大学生人文素质提高这个主题,通过广泛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发放调查问卷、单位实地调研等开展深入、扎实调研工作,获得了许多极具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对于部门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在团委调研

在艺术学院调研

在工会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