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学习

日期:2019-10-12   |  作者:李莹   |  编辑:   |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部署和我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10月12日,我部直属党支部于雁山校区07517学术交流室开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学习。会议由覃业飞书记主持。

会上,覃业飞书记、万千副书记结合自身读原著、悟原理的领悟向与会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覃业飞书记指出,要以先进为榜样,明确自身存在不足,从反面典型教育中吸取经验教训,心中长存戒惧,努力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好干部。万千副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内容,从高校教师“师德师风”素质为切入点,强化理解,结合实际,践行使命,深刻理解培根铸魂的现实意义。随后,党员杨远义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格局:共产党员的使命和底线——‘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观看主题相关先进模范视频。

通过此次“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向张富清、黄文秀等同志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实干、甘于奉献的精神。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引导党员干部时刻检视自己,以违法典型案件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