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组织观看《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

日期:2019-04-19   |  作者:关琼   |  编辑:卓琳   |  浏览次数:

为落实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宣教工作,加强反奸防谍教育和普法宣传,按照上级人民防线工作小组和学校的通知要求,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于4月19日上午11时30分在屏风7111办公室组织教职工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平安365》栏目播出的《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

宣传片通过讲述真实案例,揭露了境外间谍人员通过各种手段,利用我国出境公职人员搜集国家情报大肆策反发展人员,布建间谍情报网络,给国家安全利益造成了严重危害。通过观看宣传片,大家对隐藏在身边的间谍犯罪行为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认识到保密和反间谍其实离我们并不远,要随时提高警惕,严守党和国家秘密,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牢记党的宗旨,遵纪守法,恪尽职守, 维护国家安全,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作出应有的贡献。

观看现场1

观看现场2

关闭